close

這其實是發生在幾周前的事

有一天 技正要我打電話給工程師

給我一個名字"張瑞文"

我就乖乖打去

電話通了

一個女生接的

"喂~請問是工程師張瑞文先生"

"#@~#!~"(電話雜訊太多 聽不清楚"

"喂~對不起,我這邊聽不清楚,請問工程師張瑞文先生在嗎?"

突然電話收訊超清楚

只聽見一句冷冷的

"我是女的"

ㄜ~ 我臉上出現三條線

"對不起,你是工程師瑞文小姐嗎?我這是知本blablabla"

講完被學姐笑死了

剛剛又要跟工程師通電話

讓我想起這則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