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問題

這答案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愛做手作

手作裡我偏好拿刀亂刻

我不只愛刻章

我也愛刻紙雕

我只曉得雕東西可以讓我比較平靜

不會去想東想西的

雕東西要高度的專注力

所以我常常雕到忘我

不過第二天就知道死了

因為固定姿勢雕久了

一覺醒來 99.9會絡枕

脖子動彈不得

最近期的例子

就是我刻玫瑰花籃那時候

發瘋卯起來刻

雖然挑戰最速完成

但是雕好後

我也脖子痛了整整4天

那4天脖子跟身體都要連動

超慘的

但是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熱中刻東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