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淑芬姐回家跟我說

"鄭樵  我妹婿今天參觀了你的桌面耶 覺得超厲害的樣子"

()"是超厲害的亂嗎?"

 (我的桌子已經跟宜蘭的家一樣  堆滿雜七雜八的素材 只剩一塊擺筆電跟滑鼠)

"沒有 他說你的給希(工具)都很專業&高級"

(@@ 沒想到竟然會有人注意到我的工具"

"他說台東買不到這些東西吧"

(厲害 可能是同道中人喔)

" 還好吧 為什麼他知道阿"

"因為他也很愛做手工"

(果然沒錯  XD)

然後淑芬姐就順手拿起桌上一把雕刻刀問我

"這把多少?"

" 210而已阿"

"暇密 這把210  我以為了不起比書局那種一把10塊的再貴一點點"

(~這把是神兵耶 不是一般街售的菜刀阿  XD)

T_T 工具們

你們在台東遇到伯樂了

哈哈 真替你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