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真的要火燒屁股了才做的出好東西

上個月就跟鶴媽說要送他蛋糕吊飾

但是 一整個月下來

做出來的東西都醜到爆

我大概浪費快一盒的黏土吧

不過顏色配爛了 就是不知原因的龜裂

做好都被我送到垃圾桶去了

不能見人

終於今天做出最接近書上的巧克力蛋糕

顏色及大小都恰到好處

等他明天乾了再來補拍照

現在差要給鶴媽的奶油蛋糕耳環還沒做

這個也很難做出漂亮的

因為白奶油很容易在搓揉的時候髒掉

目前我這鳥技術還沒辦法克服

看明天火更進一步燒到屁股

會不會激起我的小宇宙

完美不弄髒的做好它   XD

目標在生日前一天寄出阿 

繼續加油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