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後一篇

前一篇寫的太無趣

這篇應該寫開心一點的內容

嗯 我應該說過我喜歡旅行

朋友每個都說我很有錢

因為有錢才能四處旅行

錯 我根本沒什麼錢

我只是純粹喜歡享受旅行帶來的各種新的視野

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與其一直汲汲營營的賺錢

再還沒花到前就掛點了

這樣的人生有意義嗎

我喜歡享受人生

所以我想我這輩子應該都會是個窮光蛋

但是至少我在視野的開拓上

我是一個富有的人

朋友都說我玩世不恭

從來沒看我認真做事

nonono

我一定要澄清一下

我一直很認真的在玩樂旅遊上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