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洪老師去綠島玩

坐最早班的船

很不幸的中籤王中的籤王

坐到綠島之星二號(舊)

然後又遇到今天風浪有夠大的大

更重要的是我昨天搞越獄搞到12點才睡

早上5點半就起床了

在船上差點失守

好在在失守前到綠島南寮漁港

說到失守

早上那班一整個晃到我這號稱逢船必睡的人

都可以晃到沒辦法睡

然後聽ipod都沒辦法掩蓋住此起彼落的"嘔""噁"聲

你就可以知道多晃了

三年沒踏上綠島

感覺還是一樣

"靠 怎麼那麼多人"

一整個多人

5月長假

整個南寮漁港塞爆遊客

據說今天綠島有將近3000名游客

騎車還島又看到大白沙又上演諾曼地登陸

晃去小長城

還遇到林龍正在帶團講說

第一次那麼近看林龍

綠島就那麼小

晃到將近中午就晃完了

開始吃吃吃之旅

吃完就開始逛名產店

基本上來那麼多次了

能買的都買的差不多了

突然想到我好像還沒買過明信片

就買了兩張寫

剛好鶴媽生日也快到了

一張就寄給他當生日賀卡

另一張 以前來綠島

曾經收過某人寄給我的瓶中信

本想回信

但是想想算了

不要太多事

最後就寄給自己當做紀念

蓋上店家提供的漂亮戳章

一整個有質感

據說要下周一才會寄 下周三才會收到

晃一晃就又不知不覺到了3點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

我還蠻想再來第5次

只希望能找一些人來

不要在那麼趕

我們坐4點的船回台東

回程風浪就小很多

一上船就安穩的睡到富岡才醒

踏上台東後 我們繼續騎車往北晃去加路蘭

因為老師的朋友在那買地蓋房子

剛好看到加路蘭在辦手創市集活動

從明天開始5/30~8/9

每周六日都有創意市集

我有點想去那獻醜

把我這些醜醜作品拿去賣看看

一邊學經驗一邊清倉 這樣才有空間可以塞新的手作物

就這樣搞到8點才回到家

現在才攤在椅子上打這篇流水帳

哈哈

對了 今天拍了幾張綠島燈塔照

打算把他轉成簡筆畫後

拿來刻印章

另外今天又去綠島的手工藝店看到幾種我能做的手作物

嘿嘿嘿 改天也來試試

有的時候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店家

這就是所謂的創意頭腦吧

那些技巧我都會 素材也很好取得

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想過把兩種不同的手作素材融合

他們的腦筋真的轉很快 舊的可能一年就退流行了

但是經過這樣融合就又變成一個新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