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去海邊吹吹風

從蘭嶼回來後

就一直有這念頭

說真的

去蘭嶼坐在岸邊聽浪濤吹海風應該是件很舒服的事

但是我去都一直沒機會這麼做

回來後 還一直念念不忘那個離台灣有點距離的小島

大學時期

每每心情不好

我喜歡晚上散步去離學校不遠處的海濱公園

一個人呆坐在堤防上

看著星星吹吹海風

然後放空讓海風把不快帶走

偶爾也會約一約志樺或欽榮去海邊發呆

畢業後 各自回家工作

回到宜蘭實習兼代課的我

因海邊離我家太遠太遠了

而且根本沒時間

所以有一大段時間沒這麼做了

眼轉眼三年過去了

我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台東工作

雖然海濱公園還是一樣近

但是每天公事忙都忙不完

也沒什麼心情去吹海風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