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營隊活動終於圓滿結束了

早上教學生如何包飯團

然後折睡袋

弄完剛好9點出發爬好漢坡

很巧的遇到台南女中畢旅

只好轉走人少的森林浴步道

呼呼

兩天下來好累 但是真的好玩

我真的蠻慶幸能做這工作

雖然我很喜歡小朋友

但是我又不喜歡天天跟一樣的小朋友接觸

而且我更喜歡接觸花花草草大自然

最重的事  如果運氣好

還有很多正妹能看(我來5個月 這是第一次 一次補足半年份  XD)

剛好這工作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最最重要的是

我還可以有機會接受一堆專業調查訓練

真的是太幸福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