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只能用昏迷不醒形容

昨天是東河露營第一天

帶他們從早上九點開始玩

大人們玩到下午4點就快沒力了

還看小孩各各精神飽滿

最後還讓他們每個人都跑去溫泉池玩水

鄉下小孩比較可愛

玩一下就開始問能不能脫衣服

搞到後來 不管是男生 女生 都脫到只剩內褲玩水 

這景象  應該是都市小孩做不到的

晚上繼續夜觀跟點燈

以前大學就跟蔡老師出來夜調幾次

所以覺得這群小朋友真幸福

有那麼好的老師 能帶他們夜觀跟點燈

知本夜觀很刺激

白天看不到蛇 晚上全都跑出來了

夜觀主題是蔡老師的拿手主題

螢火蟲跟蛙類

一邊聽他講課  一邊回憶

這些其實我都讀過  只是塵封在記憶深處 已經好久沒用

被他一點 以前讀的都漸漸回來了

而且我還表演很久沒用的

徒手抓螢火蟲  XD

這招我以前做大南螢火蟲調查練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能徒手抓到

當年 楊欽榮用網子抓都還沒有我用手抓快   XD

繞了一圈後  去看點燈集蟲成果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發電機不知道幾點熄了

去的時候 燈是滅的

結果重點只吸引到一點蛾類

蠻可惜的

這些活動弄到10點才結束

正常小朋友早該就寢了

但是 每個小朋友high的跟什麼一樣

大人都呵欠連連

他們還在那跑跑跳跳

直到蔡老師強制他們躺平

他們才安靜下來

而且不到5分鐘 全部熟睡  XD

終於能換大人去睡覺

我是不知道我多久睡著

我只知道 我好像接觸到軟綿綿的睡袋

其他細節一概沒記憶

下一刻回神看錶已經過2小時了      XDDDD

今天還有半天

趁著小朋友還在睡

來辦公室打個網誌

因為我怕 我下午會直接睡到明天早上才醒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