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換菌瓶

今天換壓產房

但是好像沒空的蟲箱了

把之前投產失敗的蟲箱整理整理

沒想到竟然倒出3隻肥滋滋幼蟲

我現在正在想那箱當初是那個蟲媽媽包的

那時候不是失敗 是有卵我沒撿到

整理出幾箱空箱

把買來很久的高級雲芝產木開來給中國大鍬用

因為最近中大好像開始有交配意願

不趕緊趁這次回家投產

有會發生跟前幾對一樣

上次回家還不想配

這次回家死光光的慘劇

不過  囧  怎麼那麼軟

阿勒 我這豬頭

我忘記賣家交待過雲芝產木不能擺超過3個月

我當初買中大時為了要投產

特地連雲芝產木一起買

想說要讓他們爆產

但是天曉得中大跑去冬眠睡覺了

算一算 那包整整擺了6個月

軟的跟衛生紙泡水一樣

T_T 身上有產木但是還沒泡水

泡水也來不急

只好硬著頭皮用了

希望蟲太太不嫌棄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