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本要把所有菌瓶跟土都換過一遍

但是換到DHR時才發現

糟糕 我沒專用土了

DHR不是MEE那種大胃王兼不挑嘴

DHR根本就是偏食的死小孩

只吃特定發酵程度的土

跑去都市蟲林買了土順便去看看最近進的蟲

也順便跟老闆請叫幽靈竹節蟲夭折的問題

結果 老闆除了指點我迷津外 還推我入坑

推薦我養巨無霸竹節蟲

並給我看現貨

老闆說這是目前最大的品種

店裡的才2齡就跟我手掌一樣長了

據說終齡是將近45cm  (驚)

不過還好我錢帶不夠 沒跳到坑  XD

以上好像都離題了 跟本標題不符

話說我今天去蟲店

老闆的小朋友今天很可愛

我拿土的時候跟我說  "這是完熟土喔"

老闆就回他說"人家叔叔知道啦"

我去看竹節蟲時跟我說"他吃芭樂葉喔"

老闆回他"叔叔家也有養啦"

我在結帳等老闆找錢時跟我說"我們家也有賣老鼠喔"

老闆回他"叔叔只養蟲蟲啦"

我也回他"弟弟今天好厲害喔"

結果小朋友直接回我"因為我是小老闆"

在場的大人都大笑起來

4歲的小老闆可能常見老闆介紹蟲吧

今天真的是學的有模有樣

未來蟲界新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