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的 回到家 兩老又再跟我提我的工作

很有趣  當初我剛退伍找工作

說要找有關生態的工作

兩老是拼死命反對

一個要我去讀五專夜校

白天去工廠上班

一個要我去找代課

晚上去補習班上

最後只好綜合他們兩老意見

白天去當流浪教師

周末去讀進修部

就這樣過了半年

因為黃小妹的關係

我胡里胡塗的幫學姐代理專案教師

然後陰錯陽差的剛好林務局多開一個專案教師缺

然後我就變正式專案教師  XD

一切看起來就那麼不可思議

這下好啦  有工作後

兩老又有好玩的反應啦

一個四處找人探聽宜蘭那邊有缺生態調查員

一個幫我跑去羅東林務局找認識的問有沒有缺能請調回宜蘭

天阿  我才剛上工3個月

沒那麼誇張吧

今天我家老母就又跟我提說員山有要成立自然教室需要生態解說員

阿勒 當初拼死不讓我做這途

現在死命幫我找這途的資訊

一直提在宜蘭薪水少 但是吃住家裡

可以省開銷

我知道我是家裡長子也是唯一男的

老人家要我留家鄉很正常

但是 我才剛跟人家簽18個月的契約

等約滿再說吧

真的很無力

我也很想回家鄉工作

但是有時候出去闖闖 也算一種增加社會經驗的方法

教師 當過 

業餘生態解說員 當過

但是兩者合併 那就是全新挑戰了

老實說

能得到家人認同這份工作是件快樂的事

但是 也希望他們能支持我待在台東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