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去跑步是會嚇到很多人是吧

為什麼我說我一天跑1hr 

很多人會說   "怎麼可能  你跑的動"

翻桌啦  氣死我了

對啦  我是很胖而且已經很久沒跑步

但是不代表我以前就很胖耶

國小國中因為都是讀桌球班

天天要打球

所以不會胖

高中因為功課壓力重

外加自己會去發神經練跑步

也不會很胖

但是上大學

什麼事都沒做

天天就是當米蟲當阿宅

運動量驟減 但是食量還是跟以前有運動一樣

身體阿 就跟灌風一樣 鼓鼓的XD

大三開始有跟著跑調查

有稍為減一點點

但是因為在自保(飽)社

所以後來增的比減的多

最近翻到高中畢業照

天阿  現在看起來比以前胖一大圈  囧

以前我的臉是尖的耶  XD 

現在是圓的   囧

努力努力

要更努力運動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