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要去看我的寵物們

上上周接到電話

孵了半年的幽靈竹節蟲終於出來了

本來據說很10來隻

剛剛數了一下 現存的好像有10隻

現在超小隻超可愛的

很難想像等他成蟲會比我的手掌還大

然後看了一下我的鍬朋友們

唉~歲月不饒人

上個月還一堆

今天回來死了一半

看完真感慨

他們的壽命就只有一年至多兩年

短短的一生 要經歷多次的蛻化

才能長成成蟲

我覺得我還蠻不負責任的

之前只負責養他們

後因為工作要去台東

我沒辦法把這些蟲兒們一起代下去

全部託我老爸養

結果現在他們走了  我一個也沒看到

唉~真對不住阿 蟲兒們

等我工作穩定了

再帶你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