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到了4月

感覺好像又得了5月病

什麼都懶洋洋 提不起勁

雖然明明4月是遠足季是最忙的時間

但是真的一點勁都沒有

一整個就想耍自閉

其實我真的蠻無聊的

從以前就常常沒來由的心情低落

只想上線找人鬼扯蛋

然後其他事都不想做

但是應該沒有人跟我一樣閒吧

大學時候大家都是大學生

課業壓力不重時

還有人可以天天聽我話唬爛

而且還有分時期耶

大一是彩娥阿姨 大二大三是正妹卿 大四是劉小姐 畢業後大多是故事大小姐or搞笑老江

但是畢業後 大家都忙著研究所或是工作

那有人跟我一樣無聊當米蟲

而且最近不知道為啥

以前常上線的最近都消失了 

搞笑老江跑去代課沒上線搞笑 沒地方可以吐槽

大小姐電腦爆了 消失將近一個月

連蔡sir都不見蹤影

不過難得的事  正妹卿最近反常的常上線

但是我也不太可能跟以前一樣吵他

他那麼忙

講來講去就是我這無聊鬼想找人練打字聊天  囧

天阿~

我快悶死了

誰可以陪我說說話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