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上工前終於把他完成了

我超怕試教途中會掛點

還好 他很爭氣

到下午檢討會把玩時才陣亡

這隻教具

是我星期四晚上發呆時

突然腦筋被雷打到然後想到的教具

冒著差點開天窗的風險

硬是加班趕工

經過三天兩夜外加24小時電風扇加工後

噹噹噹

終於完工

蝴蝶教具.JPG 

無尾白紋鳳蝶出場

但是這幾天

打擊很大

因為 我在做這隻時

小朋友說我畫的很醜或是說我在畫蒼蠅

阿罵說我在做狼牙(台語)

暈阿

這隻虧我還很自豪說又創意

但是展示出來後 都被波冷水的  XD

呼呼 

這是我在大四畢業後

睽違3年的教具

吸取這次1.0版的經驗

我決定要製作1.0威力加強版

當然 瘋狂科學家是不會這樣輕易滿足

在打造1.0威力加強版時

也開始設計2.0版的設計圖

預計測試新的材質去打造

請拭目以待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