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是今天

我登場亮像了

但是我在破冰的時候

竟然自己耍冷  XD

今天早上就因為很緊張睡不著

六點就起床準備了

還好蝴蝶教具V1.0沒開天窗

但是今天天公很不做美

天氣陰陰的

沒半隻蝴蝶

我竟然可以畫唬爛畫完個課程

我覺得我唬爛功力大概有升級了

今天試教心得就是"準備的還不夠"

蝴蝶模型V1.0頂是頂過了

但是真的很爛

圖片太少 才會發生陰天沒蝴蝶 活動差點開天窗的窘況

距離下次測試4/10還一段距離

再改進吧

目標 推出2.0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