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開會時

課長看到外頭黃裳一群翩翩飛舞

突然有感而發說

希望這群黃裳能在蝶道那區產卵

但是又想到蝶道那邊馬兜鈴皆被紅紋幼蟲所盤據

想把紅紋做適度控管

就這樣提說能不能透過養殖

順便當教學活教材

此構想一提

學姐立即往我這看

哈~其實我跟學姐盧這議題很久了

但是礙於我們只是小小約聘顧

不能亂搞

今天課長這樣提

學姐就順水推舟說"課長 這邊有人可以做這業務"

當然 這個人選就是不才敝人小弟在下我

課長還很不好意思說"會不會造成你工作上的麻煩"

開玩笑

當然不會

要我加班顧他們 我也樂意

就這樣

我多了一項業務

養殖昆蟲(目前階段任務是蝴蝶)

哇哈哈  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