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賣家訊息往來好幾封後

就處在羅生門中了

不過賣家還算有良心

說死的話 要用一隻美他幼補償我

雖然他賺很大

但是不無小補 真的掛了他不補償我

我也拿他沒皮條

就在剛才貨終於來了

天阿 天才黑貓

本來賣家只用一個小箱子

我就已經怕悶到了

黑貓因為退轉寄

多事的再用一個不透氣密封袋裝貨

天阿  剛拿到整個是熱的

打開就一股熱氣

趕緊把蟲倒出推了推

還好母蟲還會動

不過感覺不死也半條命了

現在正在用電風扇給他吹涼

我剛剛也仔細的研究一下第一次的貨運單

賣家寫東寫很小 但是我在怎麼看都會覺得像東或是車

怎樣輪都不會是中字

不知道桃園處的黑貓在搞啥鬼 給我分到台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