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一陣子後

心又開始癢了

至從ca公把母的夾爆後

天天看他孤單一蟲怪可憐的

有道是"同是天涯淪落人"

一直急著幫他再找個老婆

但是因為ca蟲季過了

市面上根本找不太到單母

好不容易找到個賣家

高高興興匯款去

並發訊跟他說明寄件地址(簡訊跟email各一份)

本來預計情人節該到沒到

好吧 不幸的13號星期五也會到吧

什麼 真的是黑色星期五   還是沒到

今天不高興了  發了封簡訊給賣家去追貨

但是還沒接到賣家回訊

就先接到黑貓電話

以下經過

紅字為黑貓先生  黑色為在下我

"喂~請問是鄭先生嗎  這裡是黑貓  想請問你  你家裡有人在家收貨嗎"

"有的 阿罵在家"

"ㄟ  我按門鈴沒反應"  (我們家有門鈴? = =a)

"不然我下班去你們營業處拿好了   你們營業處在寶桑路對吧"

"寶桑路?我們營業處在建行路" (建行路??台東有建行路???)

"阿 不然我請隔壁47號幫你收 可以嗎" (47號????我們家最後一間那來的47)

"不好意思 我們家是最後一間"

"最後一間?你們家旁邊不是有賣金紙行" (賣金紙行?????)

"不然你幫我送到25號  有人會幫忙收"

"25號?是便利商店耶" (學姐家變便利商店??????)

"先生 我家在機場旁邊沿著大排到底就是了 你確定走對路"

"機場?大排?這是住宅區耶" (我眉頭一緊 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先生 我確認一下地址  我住台東市xx路2段45號"

"台東?台東也有xx路喔  他上頭寫台中" (我內心突然想賣髒話   我的蟲~~~~~)

"不好意思 那我馬上幫你轉  明天才會到喔" (我內心再滴血了 還要等第四天)

"好吧" (阿不然能怎樣  要他用飛的喔)

基本上  明天蟲能到

我就該謝天謝地了

老實說  我不奢望明天會到

而且我已經做好母蟲掛點這最壞打算了

基本上 在外頭悶著4天 存活率能有多高

有的體弱一點 連1天都沒辦法更不要說4天流浪記

唉~等貨到時

我要看清楚是黑貓的問題還是賣家的問題

到底是那個眼殘

蟲沒事最好  蟲有事 我一定要一方負責到底  = =+++

第一次買蟲

從期待轉失望轉生氣的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