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能是黃裳戶外教學日

下午忙完去陽台往樓下花叢一看見

看到一群黃裳翩翩飛舞

細數一下

竟然有6隻集體出遊

天阿 我從沒看過一群的啦

而且可能是連日下雨

今天難的放晴

黃裳平日都是飛在樹冠層

要拍非常不容易

但是今天他們竟然就在我一觸可及的地方吸蜜

基本上從我在知本遊樂區看到黃裳想拍快一個月了

但是沒有一次成功的

只有某次偶發用12X望遠才調到拍了幾張

可是今天直接就在你眼前

根本不用望遠就可以拍

真的超幸運

特別這張一次3隻同時入鏡

 黃裳鳳蝶  

及這兩隻同時飛舞的照片

黃裳鳳蝶 

真的是很漂亮

我想我可以去買樂透了

哇哈哈

因為拍到這6隻

整個下午就帶著滿足的心情

把報告書整理完畢  :D

更多今天的黃裳照片

可以參考「20090311知本森林遊樂區」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