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就是有點神經神經

常常碰到喜歡的就做不停

像拿到紙雕書後

我每天下班就開始刻

6點刻到11點

兩個小朋友大前天問我

"鄭格 你最近都在刻什麼?"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兩個小朋友都喜歡叫我鄭格)

"秘密"

"齁 媽媽 鄭格要送卡片給女朋友 很小氣不告訴我 他在做什麼?"(囧  他媽媽就是我大學助理)

"哥哥 不要吵鄭格 他在趕3月14日要送出去啦" (= =a 這是在幫我打圓場嗎??)

天阿 現在小朋友會不為太早熟

我都沒在記3月14日是情人節耶

以上是題外話

前天因為左手開始酸痛不減

我猜可能是因為一直瘋狂紙雕的關係

就把芭蕾屋的工作暫停了

想說換輕鬆一點的紙模型MT-01

之前有發過文說要做 

但是因為印完後紙雕書也到了

我就開始瘋狂刻紙雕把他們堆旁邊

把丟角落的紙模型拿出來玩

做了兩天後

手也不會酸了

但是今天我的脖子不能動了

因為紙模型雖然不用雕

手可以休息

但是要聚精會神的黏合每個細部

深怕一個不小心呼氣  零件就飛了

大概是這個鳥原因

全身緊繃做

導致我脖子一動就好痛  ><

大概要休息一陣子才能開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