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一時興起

車票買一買就衝高雄看花燈展

2/7台東是雨天

但是過中央山脈來到山的那一邊

竟然是大晴天

因為我是下午到 大家各自都還有事

所以買了一張一日卡自己來趟高雄捷運之旅

因時間有限的關係 其實也沒去幾站

第2次去夢時代逛

自己一個人逛真的會忘記時間

快5點就搭車回火車站等慧雯跟煙囪

跑去火車站周邊吃飯

晃去看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

然後7點去到鹽埕埔等咻庭

然後一行4人就浩浩蕩蕩的往愛河燈會現場移動

那天主題是海角7號之夜

去時剛好輪到夾子小應在唱歌

超high超台的夾子電動大樂隊復活

兩個必備的辣妹舞群配合著節奏跳熱舞真的很過癮

終於9點重頭戲的煙火秀登場

水舞配上煙火真的很震撼

高雄市真的下重本在辦

這樣的規模辦15天

不過我的相機很不爭氣

去到會場給我出問題

什麼都沒拍下來

看完煙火秀後就去愛河旁看看市集

市集裡真的是"杰克真的是太神奇了"

每一攤都讓我驚嘆不已

原來平平都是一樣的素材可以做那麼多變化

逛到完大概11點了

送慧雯跟咻庭去搭車後

我跟煙囪再轉戰六合夜市拼

去吃了一家超難吃牛排(紐西蘭牛排 高價但是沒那個價值 地雷區)

就這樣吃吃喝喝到快1點才去煙囪家睡覺

2/8因為我這蠢蛋忘記把手機鬧鈴關機

7點準時被吵醒

躺下去又睡不著

跟煙囪兩人跑去吃湯包

早餐吃完後

不想再打擾煙囪就放他回實驗室做實驗

再次展開高雄市大冒險

但是我錯估一事

就是早上八點那有店家開門阿 XD

在高雄街頭東晃西晃 從美麗島站走到三多商圈

剛好1030百貨公司開門

因為跟大小姐約11點看書展

跑去大遠百湯姆熊玩

大遠百湯姆熊是大黑店

10元才2枚

換了30塊完到一個兔子立可帶

結果下來後發現sogo的湯姆熊是10元4枚  囧

有種心痛的感覺

11點跟大小姐約在新光看回頭書書展

結果想買的都沒有  展出的我都買了

然後看看標價 5折

這不是心痛的感覺 是超心痛的

大小姐從11點看到1點絲毫不會累

但是我快餓死了

偷偷跑去旁邊休息吃身上帶的補充乾糧 XD

最後我看大小姐買了一大袋才800多的書

有夠超值的

後來就轉戰到火車站前的電腦街去挑她要的隨身聽了

大約3點就saybyebye

因為她還要去上班

我本來是想再逛

但是雙腳跟我抗議了

我就坐在麥當當坐到1630

回程又很帶賽遇到部隊收結訓假

整車阿兵哥 

就這樣一路站到台東

站到我真的累死了

竟然站著都睡著

好不容易到家終於可以好好讓雙腳休息了

洗澡前去看我的ca夫婦

結果 喔~不

ca公把母的分屍了

看著母蟲的頭身分隔兩處

內心突然有一種想把公蟲殺了的衝動

剛跟喜蟲訂的一堆耗材都沒開蟲就掛了

心痛到沒感覺了

我後來想一想 該把2/8訂為心痛紀念日

因為這天有太多心痛的事情發生了 XD

以上就是我的流水帳遊記 

哈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