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點就爬起床

去聽學姐交辦事項

8點半去林管處跟技政報到後

就騎著學姐的小ㄅㄨㄅㄨ往知本森林遊樂區出發

好久沒騎那麼遠了

一路騎到知本的感覺真棒

風那麼涼 太陽那麼溫暖

到了知本跟大哥大姐們打聲招呼後

就開始今天的作業

上山用身體去了解森林遊樂區

我今天挑的是好漢坡&森林浴步道

我想我一定是發瘋了

走了2小時的步道

還一路跟兩個小弟弟小妹妹玩

兩個走前還跟我說叔叔 byebye 超可愛的

但是走完

下午待辦公室整理文件就不行了

偷偷小瞇了半小時

我想我老了 禁不起這樣健走了

今天走了2小時

發現物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