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小姐聊天

他說我生命中還蠻多貴人的

要我好好把握好好珍惜

說真的我這個人很孤僻

平常不太愛跟人接觸

所以能交到的朋友真的都是很要好的朋友

特別是上大學在台東的這一群

真的就如大小姐說的貴人一群

像永遠的大家長 慧雯學伴

或是傅大媽雅靖學姐

再來最重要的就是淑芬姐囉

說到淑芬姐又要扯到宋布丁

要不是她拉我進自保社

我不會進到劉老師的研究室

更不會認識淑芬姐跟山豬大哥&趙老師等等熱愛這片土地的生態人士

也不會走到後來玩生物這條路上

可能現在還在人生道路上迷惘不知道興趣何在

所以套一句國中背過的文章

”要謝的人太多 那就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