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出門那天

我家老母把我的蟲箱打翻了

我只好今天把印金普母開獎

結果 槓龜 連個屁都沒有

更慘的是 我最害怕擔心的事發生了

印金短牙公不見了

說真的印金到現在我丟了1公1母

還真是多災多難

藍母那箱也只有1隻小幼幼

超慘的

為什麼他們不像孔媽媽 配一次生一堆勒

今天因為期末考

提早下課

抱著橘背產房去找老闆

因為我很擔心橘背沒配到

結果今天老闆一挖產木

就挖到三顆卵

老闆建議是不要再挖了

有確定有配到有產卵

接下來就聽天了

本來還再想說橘背公蟲掛了

母蟲沒配到 想抓老闆新出的f3公蟲回家再配一次

不過有就好

我就把那筆錢轉去投資其他的

一直在猶豫到底是牛頭扁好還是中大好

牛頭是69mm單公

還有不少後宮可以選

外加老闆說母蟲被家暴掛了 他免費送一隻

中大很多產地

我是想買b品的中大

一隻才200大洋

一對也才400

但是老闆是極力推薦要養中大就要拿大的衝

推薦不少隻69mm北峰(普通) 72mm(鉑金) 74mm(湖南)

雖然老闆好像是一直要我買北峰(極太)

但是極太的價格也是極太阿

我買一對極太可以買把橘背、牛頭跟蘇門都帶回家了

一直再那跟老闆討論挑很久

因為預算也不高 本月只有700

最後他是要我拿69mm北峰訂價900 算我700

想到大鍬我也沒玩過 就收了

改天來補拍照

我想帶去台東小朋友們應該很喜歡吧

至於牛頭 我想下個月領到6萬再說了  XD

說不定到時有更好的size可以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