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待在台東

接受疲勞轟炸

因為1/19後 要去台東接雅靖學姐的產假

這幾天算去交接

也直到8號 我才知道我的工作到底在做什麼  XD

去那開研習 才發覺我的先備知識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最近有空要開始把封印已久的圖鑑拿出來再訓練辨識功力

回去這三天順道去找了山豬跟許太太

晚上則是住淑芬姐那邊

無聊亂逛找人聊天

才驚覺這跟我以前認識的那票人不一樣

可能是出社會了吧

現在講話不再很坦然

每個人都或多或少隱瞞一些切身的內容

我也不例外

還有煙囪上次提的問題

我已經知道真正的答案了

最後這三天的心得總結是................

 

 

 

 

 

 

 

 

 

 

齊家好正  

重點是她是宜蘭人耶  ^o^

就說宜蘭姑娘都很水的 b>"<d

三天上研討會想睡覺時

看到她鏡頭往我這拍照都會強打起精神聽課  哈哈

可惜的是

我三天都沒跟她講到話

只請她幫我簽名湊人頭

而且到今天要走前才聽到課長說她是宜蘭人  Orz

更可惜的是

研究案不是她寫 她只負責拍照

根本沒交集  XD

 

鄭先生

你還是乖乖寫教案吧

別肖想太多

阿宅還是別想吃天鵝肉比較好

會噎死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