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宜蘭上個月開了間大創後

我基本上有空就去那邊挖寶

繼剛開幕挖到小丸刀組後

又陸陸續續的去敗了很多東西

2.6L小米桶

本來用途是給小家庭裝米用

結果我拿來鑽孔塞木屑給金鍬這種小鍬當產房

1.9L微波專用盒

我拿來養dhr跟裝太空包

大小剛剛好 不用重壓菌 直接塞進去省去一堆麻煩

公仔展示盒

把死掉的小蟲烘乾後跟產木剝剩的樹皮結合

裝在公仔展示盒裡變的超有質感

雕刻專用橡皮擦

這真的是太夢幻的東西了

今天我看到超感動的啦

一大塊10*14.5約明信片大小才39大洋

真的是太便宜了

網拍最便宜都要50 up

以往我要刻印章常受限橡皮擦太小的問題

今天過後徹底解決了

以後可以盡情刻大範圍的作品了  ~\^o^/~

嘿嘿嘿  肖想很久的圖形終於能刻了 真爽

大創真的是diy的天堂阿

物美價廉 還有一堆稀奇古怪產品

ex:有超大面積的木板也才39  外頭買飛機木那麼大面積都要破百了

不過我最想要的應該還是他的熱縮片

據手工版的訊息是說大創也有進

不過宜蘭目前我還沒看到

不知是我眼睛太大沒找著或是宜蘭還沒補到貨

不過光有雕刻用橡皮擦

就能讓我玩好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