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我來說還真是五味雜沉的一天

不開心的是 今天接到通知

我剩下3周就又失業了 >"<

又要煩惱下一餐再那了

開心的是 學姐那邊終於確定好了

我只要1/8 1/9報到 1/19上工就好

然後慧雯今天也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接2688的課

不過跟他一樣住學校教電腦跟社會

聽了還蠻心動的

電腦跟社會這種科任課我還蠻喜歡上的

只是學校是在遙遠的台灣另一頭 「屏東恆春」

遠到可以拍海角7號了

不過真的很感謝慧雯

讓打零工的我覺得社會還是有溫暖的  T_T

有工作機會 第一個想到學伴我

我如果過年有去屏東應該帶點名產給她謝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