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官(好像也沒幾隻貓)

你們期待以久的昆蟲飼育紀錄即將再次展開

之前因為那該死的兵單

所以中斷的鬼豔紀錄

就這樣斷頭了 (= =  什麼嘛 超任性的)

今年我把主力放在長頸鹿鍬上 

基本上長頸鹿有很多亞種 pgk pgb pgg pgn pgm等 

我這次挑的是pgk跟pgb 因為比較好買  (XD 其他的亞種數量稀少而且貴)

重要的是 他很好養(會養的情況下)很會生(產房會蓋的話)而且很帥(全世界最長的鍬形蟲紀錄可達118mm)

更重要的一點不需溫控

本來還打算買安達佑實來養

因為喜蟲一隻才50超吸引我(去年一隻都還200以上)

安達的書我也研究好幾遍又好幾遍

去巴著人家蟲店的櫥窗展示櫃

每每看到人家破表的安達超羨慕

但是為什麼沒養呢

因為養他要改冰箱阿  囧

他只適合20~25度

過了會中暑回老家種田

礙於成本 今年就做罷

如果明年我的長頸鹿飼養成功

我再拿幼幼去跟別人換安達或是巴拉望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