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嘆大氣

其實我也不知道

這時候我還蠻希望鶴大媽有在線上

以前只要我們倆個其中心情煩都會去找另一個聊天

說真的 學伴裡面就屬她跟我最好

不是說跟慧雯就不好 

我說的是至少我常跟她講心事

但是現在要找到她超難的

她也為了工作跟考試拼的焦頭爛額的

上次去南部還想專程去找她請她吃飯的說

但是沒有意外的 又因為我這神經病興致來就到台南

她要補習沒空陪我這閒人吃飯

唉唉   只希望那天她又可以陪我聊聊天

基本上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可以跟他好好聊天

雖然大多數都是我這低EQ的在抱怨

但是很少有人肯聽我講這些沒營養的話

我每次都打趣說  有一天要請這好聽眾吃石屋

當時在台東讀書  石屋一餐算是大餐

說真的 欠她一頓飯欠了6年今年邁入第7年

說要吃的石屋吃到現在已經倒掉換店家2年了

每次暑假大媽說要到宜蘭參加童玩節讓我請

請到童玩節倒掉了 她人都不知道在那邊

加油啦 大媽 希望今年你能考上 

又上線陪陪我這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