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2天下來上了不少自動化系的課

有7成都聽不懂  哈哈

ex:工數跟電子電路 

以前物理就不是很好

聽了頭超大

裡面我大概聽的懂的應該就是PLC跟逆向加工吧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很多專有名詞我是第一次聽過

但是我就是能懂  而且一下就上手了

不過可能還只是會皮毛吧

話說整班自我介紹 就只有我這神經病大學畢業還去讀進修部拿大學文憑

我只希望我沒做錯決定啦

我看了看課程大綱  沒意外我2年後應該可以拿個3張證照吧

希望證照拿了 我能找到穩定的工作阿   囧rz

不然說真的我對教書真的不感興趣

現在是沒飯吃才重操舊業

我還是想去當個生態調查員那類的工作

不過如果都沒有  最少我以後還多個自動化文憑可以去工廠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