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退伍後失業了好一陣子

投履歷表給想應徵的公司都石沉大海

反到是一堆壽險打電話來請我去面試

不過本人自認對那方面不在行 都一一回絕了

很有意思的在 蔡瑋芝生日那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無聊找她聊一下天

最後她很好心的祝我明天就有工作

然後說真的 第二天早上還在睡大頭覺時

一通電話打來是育才國小找代課  本來是要找我妹 因為她有在很多國小投履歷表

但是因為她已經接了一個產假了  我也不知那來的勇氣(可能失業一陣子的關係吧)跟組長說我也有教師證

那組長一聽竟然很豪爽的直接叫我明天去上課

第2天去到育才 老實說課都還沒上 又有一個老師剛好要請假 

就這樣瞬間就接了1天半的課

然後下午沒課想說去凱旋還跟嫂嫂借的教科書

結果跟嫂嫂聊天 聊到沒工作時

剛好凱旋又開了一個低年級輔導課正好找不到人上課

又剛好實習那一年我有接過高年級的 就這樣我又接下來了

然後還完書後 想說去母校看一下老師(因為我退伍在環島時老師有找我  要回去找一下才有禮貌)

結果遇到一個老師說一樣有個攜手計劃要找老師帶

很巧因為我是校友 又有教師證  我又接下來了

就這樣 我從一個本來失業在家當米蟲

變成身上接了3間學校的孩子王

這真的要感謝壽星的祝福  XD

最近生日快到了  誰找不到工作的 要不要我祝福一下阿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反效果 畢竟我不是正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